剧毒杰鸟

世间从来没有对错之分,有的只是不同的观点而已



桶中心,左右不固定

【Batfamily沙雕】爹就是爹,儿就是儿

梗来自B站视频爹就是爹,儿就是儿,非常搞笑

纯属沙雕,不要深究(狗头保命)


*

布鲁斯:爹就是爹,儿就是儿

迪克:    儿

布鲁斯:你叫谁呢?

杰森:    爹就是爹,儿就是儿(上扬

布鲁斯:哎你说的不错,你到前面来

布鲁斯:我是我儿爹,我是我爹儿,记没记住?从头开始

杰森:    爹就是爹,儿就是儿(停顿)我是你爹 

布鲁斯:您摆明了丧良心是不是 

布鲁斯:重来!我是我儿爹,我是我爹儿

杰森:    我是我儿爹(吸气)我爹是我儿

布鲁斯(吸气,俯身)不是这么说的,刚才再想一遍 

杰森:    你爹是我儿 

布鲁斯:......好了啊,你先憋说了,你现在闭嘴,不要你说了,(递话筒)你来一遍
提姆:    爹就是爹,儿就是儿,我爹是我儿 

提姆:    我儿是我爹

布鲁斯:我什么时候教过你们这个?爹就是爹,儿就是儿,我爹是我...不是,我爹是我爹,我儿是我儿,我爹是我儿

布鲁斯:不是,我儿是我爹...(卡壳

布鲁斯:...算了,每人给你一个(新款红头罩)看好了啊,谁是谁爹?

杰森:    你是我爹 



评论(5)

热度(1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